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又被伤。。。倒了。。。



12月24日2009年。。。平安夜。。。

这一天是很浪漫的一天,尤其是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我呢? 这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被心爱的人。。。。欺骗了。
我万万没想到,一直以来我相信的人。。。一直有传甜蜜信息,说爱我的人。。。欺骗了我。

我。。。心好疼!好疼!好疼!

你还记得吗,我前几天和你说过。。。我梦见你,梦见和你同步。。。可是你站好远。
你对我说,这梦不好, 还说我们应该抱在一起的。
每当我想起你句话,我安慰了好几天。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梦没错。
错的倒是你!

你说想我的,为什么你却不在我身边!
你说爱我的,为什么你却和另外一个她在一起!
你说不会伤害我的,为什么你。。。还是伤害了我。。。

我。。。心好疼!好疼!好疼!

你。。。知会,知懂对我说。。。‘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这个。

你说这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你不能做什么。。。
你知道吗?如果你真真爱一个人不是那样的。
爱一个人,你会很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觉,会很勇敢的坦诚。。。
我为你都那么勇敢了。。我为你改变很多了。。。
你呢?

你知道我不喜欢软弱的男人。。。

我好恨你!!!
恨透了!!

我不要一个人独自的流泪!

我不要!


我不要再这样了。。。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吧。。。


就算我有多不舍得。。。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吧。。。

我要把你忘掉!

1 comment:

驿站小伙计 said...

吴淡如有本书名为《早知道早幸福》,就是让你知道的越早,你的痛苦也不会太深。反而你会更早找到你的幸福。 受伤了,伤口会很快复原;跌倒了,就赶快爬起来。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