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最后。。。整理我对你的心情。。

我知道了, 你不会再理会我。。。
我也知道, 我们不可能了。。。

我会好好爱惜我自己,我很难再去爱一个人了。。。
爱一个人太辛苦了。。。还是不要再去想。。。
最多不嫁而已。。。
最多单身一辈子。。。
我想我会这样了吧。。。

要开学了,又要见到你了。
不能当着什么事都没发生那样。。。
我很无助。。。我的心很乱。。。

我想逃避是不能的。
在这,我要把我们的故事画下真真的句号。
我想。。这样我才能撑到毕业为止。
我要努力的撑下去!

我过快快乐乐的生活。。。
就算家人给不到爱,爱人给不到的爱,
别人给不到的爱,我会努力的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