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天天 ~ 想着你 ~ 你知道吗?

短短的几个星期,一起遇过了那么多的彩虹。。。 很想问你,当你一个人看见彩虹。。你心里又冒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吗?

我很压抑自己不去问你,我怕你给不到我要的回复答案。。。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你的友谊的真诚。。。谢谢你淋雨来接我。。。谢谢你每天的短讯息。。。谢谢你耐心的解释。。。 谢谢你为我疲惫。。。 谢谢你~ 就算我们不能跨过友谊的极限,我都无所谓。。。认识你真好,你已经是在我生命中画了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达到梦想的过程,他们不知不觉在别人的生活里画下故事。。。

虽然我已经难过得无法呼吸, 却不能这样就束缚住你的心。
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比现在更爱你。 我所有的一切越过时空的阻隔来到你身边。
我要变成你的天使, 紧紧地守护你。 我要变成微风, 温柔地拥抱着你在那天。 在那时 在那地方如果不曾与你邂逅我们永远也不会相识。。。

我的心情就像David Tao的“天天”。。。留意里面的歌词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