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你快乐吗?


哈啰everybody~

大家好哦~ 我是新一代的维多利亚。我喜欢鼓励们,喜欢告诉他们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让自己站起来,开心起来。还有我喜欢把别人说的话记下来,然后再和别人说。还有还有。。。(够了啦,我是读者都快关电脑啦。。。)

Ok Ok...废话不多说,back to main point...那就是。。。

“你快乐吗?”


我想大概有80% 的人说:“我不快乐!”
又10%的人说:“我快乐呀!”
那还有10%的人说:“我不知道噢!”





你想知道快乐的秘诀吗????

其实快乐的秘诀不在于做你喜欢的事,
而是在喜欢你做的事

还有,


我们快乐是因为我们微笑
而我们笑是因为我们快乐
先微笑,然后快乐就随之来到!



Smile (^-^)---->Hap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