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Hobby~


我很爱拍照,我想每个女生都很爱吧。。。嘻嘻!最近迷上了edit photo,一开电脑就edit了大半天。好兴奋哦。。。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全部都post上我的blog。我只怕blog太满而不好看了。还是算了吧~

我好喜欢这副歌:Welcome To My Heart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当约定
以快乐为名 为你律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愿你会适应
在浮动之间 让爱传递

No comments: